關於農場

彰化農場LOGO
農特產品展售中心

農特產品展售中心

農特產品展售中心

        彰化農場農特產品展售中心於112年12月9日開幕,該中心位於屏東縣長治鄉之屏東分場內,以延續本場特色農特商品對外販售本場原位於高雄市美濃區之「高雄農場」(高雄場區),是輔導會唯一位於西部地區之自營觀光休閒場所,自今(112)年起因業務調整正式委託民間企業經營,為使該場區既有之特色農特商品能持續對外販售,特規劃於屏東分場現址設立展售中心,服務各類型之消費族群。

       銷售中心除有實體店面亦可透過本場FB購物,可讓消費者採購各式各樣的農特產品及佳節伴手禮,也可以訂製具滇緬風味或客家風味的餐飲美食,更可以預約DIY手作,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中心亦與輔導會各事業單位合作,可以在此買到輔導會屬農場的農特產品,例如台中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的茶葉禮盒、南投清境農場的綿羊油等,讓消費者能輕鬆選購將最道地的農特產品帶回家,希望未來能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到銷售中心來,享受美好的購物時光。

購物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