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農場

彰化農場LOGO
觀光休閒

高雄同學農場遊騎兵特戰基地

高雄同學農場遊騎兵特戰基地

       高雄同學農場遊騎兵特戰基地(原高雄農場)於112年1月1日起正式營運,未來將設計三大專區,首先農業體驗教育有一畝田、食物哪裡來。生態教育園區有紫斑蝶復育區,客家藍染DIY及染布植物、滇緬食材等植物導覽區。全民國防學校教育基地有鐳戰系列、障礙賽等軍事體驗活動專區。餐廳則以滇緬菜、客家菜、國軍復刻菜為本農場的美食亮點,另以新增作物種植與養殖二區作為針對青農及榮民從農訓練的示範據點及滇緬眷村文化與美食的展示及推廣活動,豐富且多元的活動項目,歡迎遊客踴躍來場參加體驗。

地址:843高雄市美濃區外六寮500號
電話:07-6831115
官方網站: http://www.kaohsiungfarm.com.tw/

嘉義農場

      嘉義農場位於嘉義縣與台南市交界、省道台3線347.5K旁,隨著曾文水庫及台3線闢建,面積約40公頃,場內山明水秀、風景秀麗,未來將不僅是住宿、餐飲、露營等遊憩設施齊全,自然生態資源更是豐富且極具特色。

      原有蝴蝶、蛙類、植物、鳥類、魚等五大珍貴生態,在少了人為干擾下顯得更加的豐富,其中的大冠鷲、澳洲胡桃林、馬拉加西巨竹、五色鳥、百年黃玉蘭、星蘋果、巴氏小雨蛙…等,其中不乏許多國內罕見稀有的珍貴物種,更有早年榮民所種下已超過60年的芒果、荔枝、棗子、錫蘭橄欖及巴西咖啡等多種經濟果樹,讓農場自然生態美不勝收。目前正籌劃以促參型式辦理委外經營作業中,尚未正式開放對外營運。

嘉義農場地址:
607嘉義縣大埔鄉西興村4鄰3號、電話:05-2521545。

嘉義農場

淡水富悅休閒旅館

淡水富悅休閒旅館

       臺灣地區觀光休閒事業發展快速,尤其隨著週休二日、國民生活水準提高,旅遊人口大幅成長,遊憩活動區域設施的需求日益迫切。農場有鑑於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週邊旅遊設施隨著人潮之湧入而益顯不足,於93年間引進民間資源,投資開發經管座落於淡水區望高樓段758、762、763地號等3筆土地,期以在合法之事業範圍,拓展多角化經營,藉以達成自給自足、永續經營之目標,而實施本促參案之執行。
       97年12月25日取得營業登記證正式營運,共計有39間客房,為因應旅館市場變化及發展趨勢,同時區隔市場行銷並減少旅遊糾紛,富悅渡假休閒旅館於101年、104年間參加星級旅館評鑑,榮獲3星級標章、107年獲觀光局2018星旅100「特色風格之星」、107年獲新北市優良旅館評選「優等」。


富悅渡假休閒旅館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淡海路171號、電話:02-28051010。

淡水富悅休閒旅館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Motel/富悅渡假休閒旅館-926785357357778/

購物須知